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晚風沙沙撩軒庭,夜半人醒愁亦醒。 送君君去幾時回? 獨對鏡,念舊景,如煙往事空留影。 遙聽夜蛙池邊鳴, 倚看殘花葬西風。 輕著薄衫閑庭坐,與天地,訴思情, 朱唇欲啟淚滿徑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耄耋老人兒時的春節記憶 文/李亮 “人家過年咱過年,人家吃肉咱不饞,有朝一日過好了,天天十五月月年。”如今,81歲的老人江淑梅還能想起這首打油詩,孩提時代每到年關,她總能聽大人們念叨起這首詩。一晃幾十年過去了,老人現在真正享受到了“天天十五月月年”的好生活,但兒時的春節記憶卻永遠地印在了她的腦海中。 江淑梅老人是土生土長的山陽人,1935年出生的她,經歷了解放前的困難時期,兒時春節的記憶也跟那個時代有關。“那時候,窮苦人家過年不貼春聯,也不掛燈籠,只有財東家才有。”老人說。那時,除夕后半夜,財東家開始放鞭炮了,村里的窮人就手提一個小小的棒槌燈籠去附近的廟里燒香,乞求過上好光景。 老人小時候家里十分艱難。5歲時父親去世,母親一人支撐一個家。即使這樣,老人的母親每年都會為孩子準備新衣服,把粗布煮綠做成褲子,用草灰將白布染灰做成上衣,年年如此。“當年我家對面就是一個財東,家里很是有錢,那家的姑娘過年時穿著細料布衣服,頭戴一個綢子帽子,粉色邊,旁邊還有一個花,十分漂亮。”老人眉宇間露出淡淡的笑容,看得出她對那個帽子印象很深刻,是當時人們都羨慕的物件。 江淑梅老人還記得那時去親戚家拜年,母親會提前準備4把掛面,1包點心,1斤糖。想起那時母親給她發5角錢壓歲錢的心情,老人激動不已。“一領到壓歲錢就高興的呀,到處跑著玩。”老人笑著說。 兒時雖然條件艱苦,但過年對于江淑梅老人而言還是非常有樂趣的。大年初一,吃過母親包的蘿卜絲豆腐餃子,她就和村里的小朋友一起去玩了。“那時沒有電,也沒有電視,孩子們就在一起做游戲,那些樂子現在的孩子都幾乎不玩了。” 那時村里人多,孩子也多,過年是極其熱鬧的。每年村里的老戲臺上都會有人唱戲,他們所唱的當時叫“二黃戲”,雖然孩子們不怎么聽得懂,但是那么多人聚在一起,孩子在中間跑來跑去,也是樂在其中。看“耍燈”也是老人的興趣之一,耍燈的都是村里的小伙子,他們用紅布把頭一包,用線將兩頭一扎,老人經常跟在他們后面大半天。除此之外,村里在過年時“玩船”“耍獅子”“打花鼓”……那個時候,窮人和富人差別變小了,因為所有人都在享受著過年樂趣。“那時根本想不到能過上現在的好日子,平時就跟過年一樣,所以我們更要珍惜啊。”老人意味深長地說著。 瑞雪飄春節 文/耿彥慶 三十多年前的節假日,娛樂活動簡單,社會風氣也單純,各單位領導干部時興在節日中只身走基層,到職工家送問候、送關懷。比如,春節時就興團拜或挨家拜年。在我剛工作的第二個春節,我就遇到過我所在學校孫德迪校長的春節走家拜年,至今想起,雖然恍若隔世,但內心依舊一片溫暖。 那是1983年,春節剛過,日子又恢復往日的平靜。離寒假收假還有一個星期,夜里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,到了早上,外面早已是冰天雪地,難以出門。 “當,當,當……”一陣清脆的聲音打破了雪天里的寧靜。“這樣的天氣,是誰來了呢?”我帶著疑問打開門。 “春節愉快!假期休息得好吧?”隨著渾厚的朗朗問候聲,一個高大魁梧的身影出現在眼前:藏青色滌卡布中山裝落滿了厚厚的白雪,雙手還撲撲拍打著;濃密的眉毛上也粘著幾星晶瑩的雪花;摘下帽子,夾著縷縷銀絲的頭發有力地向一側分揚,透出一股勃勃的英氣;慈祥和藹的寬大面容,閃爍著微笑,有如春風拂面。“孫校長,這么大的雪,你怎么來的?” “踏雪騎車來的。”他邊伸出手邊說道,“假期里,我差不多走訪了所有的老師家,到你這兒,是最后了。”說著,他伸出了寬大的手。我驚異地抓住他的手,心頭上充滿了感動與親切:要知道在這風雪彌漫、道路冰滑的天氣里,從他所在的胡家廟騎車到我所住的韓森寨,對一個年近五十的人來說,該是多么不易……用不著太多的動聽的話,孫校長親切實在的舉動照亮了我在風雪天里的灰暗的心。看著漫天的飛雪,我想到了開國偉人毛澤東主席一句美好的詩句——“飛雪迎春到!” 真的,當年的那番情景至今想起,依舊溫暖與感動。 那時的春節 夢里的童話 文/陳群紅 上世紀七十年代,對每個人來說,過春節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隆重的盛事。尤其是孩子們,無時無刻的不在想著、念著,盼得眼睛都“藍”了。一過了臘月二十,便巴不得父母趕緊蒸饃、過油、剁扁食餡,美美的解一回饞。有肉與否先拋在一邊,單那又圓、又軟、又筋,令人“眼暈”的雪花白似的大饅頭,聞一聞,就是一種享受。 到了大年三十晚上,激動人心的場面終于來臨。 在炮竹的煙硝中,在燒紙余灰的游蕩下,在兩根紅紅喜蠟的燭光里,我們一家人齊聚在桌子旁,每張臉都映得紅通通的。桌子上不見了平日那些包谷面或紅薯面做的窩窩頭,取而代之的是冒著熱氣的炸油馃、菜丸、菜包、豆包、棗花以及打鼻兒香的餃子。 盯著這些好吃的,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經都上滿了弦,小臉繃得登登的,筷子攥得緊緊的,生怕它一不小心飛到了哥哥手里。見我一副躍躍欲試、急不可耐的樣子,父親這才笑著說:“好了,吃飯嘍!”同時囑咐我:“別恁慌,你是咱家的小不點,沒人和你搶。鍋里的扁食,都是你的。” 毫不夸張的說,在當時,餃子是絕對的“珍羞美味”。能吃飽一頓豬肉餡餃子,絕對是一年中最開心,最幸福的美好時光。當然,做為春節的頭等大事兒:吃,不僅體現在生活的改善上。每逢走完親戚,母親總會大方的將回送的“果子”全部拆開,供我和哥哥們嘗鮮。常見的果子是一種狀似月牙的糖角,內含一層粘粘的“糖稀”,咬一口,蜂蜜似的賊甜。另外搭配一些暗紅色的或橢圓,或長筒形之類的果酥。還有一種最好吃的“茶果”點心,因價格貴,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吃到的。 除了能夠吃好的,喝好的!在孩子們眼里,過年最大的樂趣莫過于痛痛快快的玩。在玩的過程中,最興奮的莫過于“拾炮”。趕上三十、初一、破五、十五幾個特定的日子,只要聽到誰家鞭炮聲噼哩啪啦的一響,拾炮的孩子像攆兔子似的,一個個撒著歡兒,撂著蹶子的沖刺。等鞭炮放過,大伙兒蜂擁而上,在炮竹的碎屑里連翻帶扒。這些所謂的“戰利品”,其實都是些沒捻兒的炮,放、自是放不響的。唯一的法子是將其剝開,鋪一張紙,控出里面的藥面兒和藥捻兒。然后燃著一根香,沖藥面兒輕輕一戳,嗤喇一聲,眼前便會爆起一溜兒星火。這一簡單的玩法,卻有個好聽的名字——熾花。 然而最令我刻骨銘心的記憶,不是吃,也不是玩,而是父親給我發壓歲錢時的情景。短短的一瞬間,足可以用“神圣”二字來形容。 我還記得,父親摸出幾枚二分或五分硬幣時的表情,既和藹,又莊嚴。發錢時,他會逐一的先給我們兄弟幾個細細“相面”,考慮哪個該花,哪個不該花,花幾分?每次的結果,都是我最多,一毛錢……這一毛錢,不用父母惦記著要,開學時,我會主動的退還回到他們手里。 “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”。 悄然回眸,兒時的春節恍如隔夢。彼時,父母供奉的是“陳氏宗親先遠三代”及祖父祖母,現在,我供奉的卻是自己的雙親。望著鏡子里時愈不惑的臉,捧著相框里逝去的音容笑貌,春節——我已癡癡的分不清是喜,抑或是悲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酉雞走,戌狗來,又是一年春節到。無論是春運大幕開啟,還是超市中的人頭攢動,如同往年,都給人一種由衷的喜悅。這倒使我想起了老風俗中的“回家過年”。 老風俗中的回家過年是意味深長的,無論是在外地工作的游子,還是同城卻分家另過的晚輩,都要在大年三十之前回家。這個家,實際上就是自己父母的家,長輩的家,父母在家就在,無論如何也要“回家過年”。這里體現的是綿延不絕、刻骨銘心的孝思和親情。 在我童年時,也就是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,有兩個長輩,過年時是必然要見到的,這就是我的舅舅和三表伯。舅舅在四川某地開汽車,每逢過年他都會回來,住上十天半月,與我的外爺姥姥和妗子全家團圓。舅舅還要在初三或初四,來我家看望他的姐姐——我的母親,與我的父親說上幾個小時的家常話,甚至喝上幾盅酒,耳酣臉熱,那個親勁兒,現在想起來還很熱乎。 三表伯在甘肅黃土高原上的一家科研所工作,那時我的姨奶還健在,三表伯要帶著三表娘和幾個孩子回來,與姨奶一起祭祖、熬歲過年。在過年的幾天中,三表伯還要到南關看望他的姨母也就是我的祖母。祖母高興,會燴上一鍋香噴噴的燴菜,招待他的親外甥,祖母叫著三表伯的乳名,只怕他吃得少了。 這個風俗,在洛陽在老城,至今猶然。追根溯源,晉代就有記載。晉周處《風土記》說,“晉人每至除夕,通宵達旦不寐,謂之守歲。”三國歸晉,當時洛陽是首都,流風所及,千年不失。以至于后來朝代更迭,河洛文明播遷四方。 今日之春節,全民共歡,普天同慶。歸心似箭,趕路回家;有錢沒錢,回家過年。咱洛陽孟津老鄉趙芳子,在上海打工,今年1月25日早上,他從上海回洛陽到達洛陽火車站。由于當天下大雪,客車停運,打車回孟津要60元,為了省錢,他決定帶50多斤的行李徒步回家。市區離他家有40公里,他輾轉步行了一多半,遇上好心人搭了順風車,終于在當天下午回到了家。感動我的是,他的行李中有一小袋草莓,這是他在火車上花了10元給孫子孫女買的。他在雪天路上連60元打車錢都不舍得花,滿心牽掛的還是他的孫子孫女! 回家過年,歸心似箭,無論有再大的困難也要回家過年,全家團圓。這是國人的習慣,也是國人的感情和牽掛。家有父母,有兒孫,有祖先的魂靈,那是生我養我的地方,是我不盡的鄉愁鄉思,是我的根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
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
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親子館2022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s86dy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